跌打胃爱吃炸乳鸡

嗑冷门cp只能自己产粮!重度甜文爱好者!!可勾搭!❤

【罗浮生Ⅹ牧歌】今生欢歌来 (一)

没看过小说和剧 凭自己看的片段理解人物

非常ooc 私设太多 逻辑有点废 穿越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不会写虐 是甜甜甜饼啊 

第二章

第三章





 如果说两个人的相遇是一场戏剧性的意外那绝对不过分。


此时的牧歌正窝在罗浮生的怀里,瞪着他那圆润明亮的眼睛
看着面前那冷若冰霜的脸。


牧歌一时语塞,说不出一句话


来,就这样和罗浮生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意外其实是这样发生的,今晚牧歌正在家里赶剧本。

写到深夜牧歌觉得困倦,头也昏昏的。


这几天牧歌就很忙,成为金牌编剧之后的他工作量变大了起来。

白天要去剧组,夜晚还要修改剧本。


本就有些感冒,所以迷迷糊糊的感觉更不清醒了。


牧歌叹了口气,准备下楼接杯水喝。


已经是深夜,牧歌也没开灯,出了房门他揉了揉太阳穴,眼睛半眯的往前走。


结果可能太过劳累,他脚步虚浮身形一晃,便在二楼围
栏边上栽下楼了。


这一瞬间牧歌可清醒了,他惊呼出声,想着这回可能会摔断胳膊腿的了。


他紧闭双眼准备迎接疼痛,疼痛并没有来临。


牧歌感觉被人接住,身体被人拦着腰和腿抱着,一股薄荷带着淡淡烟草的味道蹿入他的鼻腔。


牧歌小心翼翼的睁开了双眼。



 再说罗浮生这边。


罗浮生慢悠悠的从楼上走下来,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是一楼的客厅站着不少人。


几个站着的人中间会这一个浑身血污得男人,看起来是送到这之前挨了不少的打。


那男人看见罗浮生走了过来,急急的扑了过去。


他跪在罗浮生面前,开始哭嚎求饶“生哥,生哥!我错了!我不敢了,我什么都说,生哥你饶我一命吧,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如果不是我及时抓住你,你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逍遥快
活了吧?求饶?是不是晚了点”


罗浮生声音冰冷,眼神也是冰凉一片。


居高零下的看着跪在地上一边哭一边发抖的人。



“生哥,我也是一时贪念,一时鬼迷心窍,我错了!只要
你……只要你饶我一命,我就说是谁指使的。”


跪在那的人不敢抬头看罗浮生,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他只能不停求饶,最后甚至磕起头来。


罗浮生淡淡的看着他,冷笑一声“好啊,你说吧,我可以饶你不死!”


“是秦家少爷。”那人声音发抖却又急切的说“他喜欢洪家
大小姐洪澜,也贪图洪家势力。可谁都知道洪大小姐喜欢生
哥你,所以他给了我一大笔钱,还说之后会安排我离开上
海,让我出卖你私人行程。生哥生哥,我不是人我不该贪
财,您饶我这次,求……”


 “啊!!”还没等他说完,就听到楼上一声惊呼,所有人抬
头一看,就看到罗浮生上方的二楼掉下来一个人,直直的砸
向罗浮生。


罗浮生下意识伸手双手一接便稳稳当当的接住了掉下来的牧歌。

牧歌不重罗浮生接住他也没费力,罗浮生眼里闪过一丝惊讶,看向自己怀里这个人,看见他双眼紧闭一只手还抓住了自己胸口的衣服。


然后就看着这个人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睛,变成了一脸呆楞的看着他。


 牧歌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一掉下来就掉到了一个男人怀里,
而且这个男人面色还不善。


牧歌抬眼对上了罗浮生的眼睛,那是双极其漂亮的眼睛,纤长浓密的睫毛洒下一片阴影,漆黑如墨的眸子散发出丝丝危险的气息。


牧歌吓了一跳也有点不知所措,这时他听见身后传来哭声求饶声。


牧歌扭过头看到地上跪着的那个人,牧歌看见他浑身是血还不住的磕头求饶。


直接吓得牧歌从罗浮生身上跳了下来,站稳后又拼命的后退了几步。


 罗浮生轻飘飘的看了一眼有些发抖的牧歌,又看向跪在地上的人。


开口道“我可以饶你不死,不过规矩就是规矩,我会留下你一双手还有你的舌头作为惩罚,有些时候活着还不如死了,你说对不对?”


罗浮生勾起嘴角,仿佛在笑可是眼睛里却毫无笑意。


 罗浮生的手下随即便动手拖走地上的人。


那人哭嚎不止“生哥!!你放了我吧!生哥,求你了”那人被拖走声音也越来越远。


牧歌看着被拖走的人还有地上的血迹,抖的更厉害了,又往后退了几步。


退后的声音在安静的客厅仿佛被放大。


罗浮生用眼睛扫过牧歌,声音冰冷无情绪。



 “你是谁。”



——————————————————

我的穿越脑洞太大了,见谅见谅!

我就是想让牧歌小天使幸福,他需要有人宠他!

这个cp还比较冷门,但我觉得挺配的哈哈哈哈!

喜欢的点心评论吧!一起交流么么哒~(^з^)-




评论(29)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