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打胃爱吃炸乳鸡

嗑冷门cp只能自己产粮!重度甜文爱好者!!可勾搭!❤

【罗浮生Ⅹ牧歌】 今生欢歌来 (二)

没看过小说和剧 凭自己看的片段理解人物

非常ooc 私设太多 逻辑有点废 穿越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不会写虐 是甜甜甜饼啊 

第一章

第三章





“你是谁?”


罗浮生声音冰凉刺骨,眼睛里仿佛带着根根细针看着牧歌。


牧歌被罗浮生的眼神刺的一抖,手里捏着自己的衣角,手心里全是汗。


牧歌在这一瞬间开始思考自己的处境,很明显现在已经不是自己的家中了。由于自己当了多年的编剧,穿越的桥段自己也并不陌生,很明显这件事砸到了他自己头上。可眼前的人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善茬,说不准自己哪句话没说对,这人就会把自己脑袋拧下来。


牧歌不敢再犹豫,快速的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深吸一口气,低着头声音微微发抖的说“我……我叫牧歌,我也不知道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


牧歌紧张的咽了口口水,小心的抬眼再次磕磕巴巴的说“打扰到你,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可以现在就走,绝对……绝对不会把今天的事说出去的。”


罗浮生瞧着眼神的人,看着他努力克制自己不发抖,可他的手还是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罗浮生慢慢的向牧歌走了过去。


罗浮生每走一步,牧歌的心就往下沉一分,他刚刚才见识过这个男人惩罚人的手段。牧歌怕但他却不敢躲,他怕激怒罗浮生,他只能直愣愣的站着看着罗浮生走过来。


罗浮生走到牧歌面前,仔细看了一下牧歌。牧歌正抿着唇,黑色边框眼镜后是一双微圆明亮的眼睛,因为害怕脸上没了血色,变得更加白嫩。罗浮生刚才抱着牧歌的时候就觉得不重,现在看来他是真的挺瘦。


看了一会罗浮生突然轻笑一声“呵,走???你想去哪?”


“哪都可以,你要是不愿意见到我,我会走的远远的,绝对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牧歌恨不得举起手指发誓。两只眼睛写满了真诚。


“你突然出现我在家,连一个解释都没有你就想走?你最好实话实说,说是谁派你来的。”罗浮生微微眯起眼睛,声音也带着警告的意味。


牧歌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虽然他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可是这说出来谁信啊?可是他自己也实在想到不什么别的说法,谁能解释出凭空出现在别人家里,然后从天而降又掉入别人怀里的事呢?


牧歌没辙了,想了想只能实话实说“其实我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原本是在自己家里工作,只是想出来喝杯水,可一不小心从二楼摔了下来。谁知道竟然摔到你家来了,还掉到你身上了。”


牧歌声音越说越小,他知道这荒谬的说法无异于说他是凭空变出来的。牧歌有些着急,反复的解释了两遍,结果却越说越乱。


罗浮生盯着眼前这个胡乱解释,因为急切而脸色微微发红的人。饶有兴趣的看他说了一遍又一遍。罗浮生想: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怎么编起谎话都这么不靠谱。


“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好骗啊?”罗浮生打断了解释个没完的牧歌,他可不想陪着小子继续玩下去。


牧歌看罗浮生一点都不相信,顿时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他带着淡淡的哭腔着急的道“我没有骗你,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可能不明白,我可以慢慢给你解释的。”


“不必了!”


“我真的可以说清楚的,你相信我好不好?”


罗浮生觉得有点好笑,他长这么大也没被人当傻子骗过,从来没人敢用这样的说辞来解释。罗浮生看着牧歌急红了眼圈,眼睛里写着满满的真诚。


“我看你是不准备实话实说了?没关系,我有时间等你说出实话,我们慢慢来。”


牧歌知道这是解释不通了,也对哪有人会相信这种说法。他现在那里手足无措,虽然着急却也再憋不出一个字来。罗浮生也不打算听了,直接抓住牧歌的手腕,转身往楼上走去。


“去……去哪啊?生哥是生哥对吧,我没骗你,你大人有大量,饶过我好不好?”


牧歌吓得急急的开始求饶,也用力想要挣脱钳制住的他的手,可是罗浮生力气极大,像铁钳一样死死的抓着牧歌。牧歌被他拖拽的上了楼,脑袋里发挥了编剧良好的想象力,把各种酷刑在脑袋里演了一遍。他越想越怕,越怕想的就越多。最后干脆就想着认命吧,跑不了了。


罗浮生把牧歌拉到了二楼最拐角深处的一个房间,他打开房门把牧歌扔了进去。牧歌赶紧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不是什么刑房,只是个正常的房间。但这房间里没有灯,只有从窗子透进来的一点月光。


“你就在这好好想,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刚才那个人就是你的下场。”罗浮生靠在门边,声音不大却让人寒毛都竖起来了,他继续说“不过你也可以好好想想,你是想留下手呢还是留下脚呢?”


罗浮生看着瘫坐在地上的牧歌,嘴角勾起一抹笑来,声音又变成了戏谑“又或者。。你想留下脑袋。”


牧歌浑身都起了冷汗,坐在地上都往后挪了挪。他看见罗浮生笑意好像更深了。牧歌看着罗浮生,这个极其漂亮的男人虽然是在笑,却让牧歌觉得更像是阎王爷拿着催命符在门口等他。


其实牧歌想的也没错,这位罗浮生本来就被别人称为玉阎罗,不过他并不是站在那催命的。他只是觉得牧歌被吓得像个受惊的兔子很有趣,这奇怪的恶趣味。


“好了,我给你时间,慢。慢。想!”罗浮生说完转身出了门,之后牧歌听到了房门上锁的声音。


牧歌仿佛被抽光了所有力气,一下瘫倒在地上。



————————————————


罗浮生坏坏的 瞧把我们小天使吓的


我只是想写个甜宠文而已 所以逻辑文笔大家见谅吧


我嗑的这对冷门cp啊 没有文只能自己写T﹏T


喜欢的就点心评论吧 么么哒~(^з^)-♡


@

评论(18)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