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打胃爱吃炸乳鸡

嗑冷门cp只能自己产粮!重度甜文爱好者!!可勾搭!❤

【公子景Ⅹ真水无香/曹光】我的NPC爬出来了怎么办? (下)

我要咬人了   我这是公子景才不是贞子景



依然是ooc   我把我们小光光的性格变得可爱了一点



我们的小景要实体化啦   为推到小光光奋斗




正文.



公子景的声音飘在空中又慢慢消散,他透过屏幕看见现实世界中摔的倒过去一动不动的曹光,心里很着急没想到自己把他吓成这样。



电脑屏幕变的全白,水波纹晕开的速度越来越快,慢慢的一丝丝白光从屏幕飘出来,最后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人影。



公子景低头看了看自己有点半透明的身体,整个人飘在半空中。他心急的飘向倒在地上的曹光,说起话声音依然发空,仿佛是从远方飘过来的“真水无香公子,你怎么样了,能醒过来吗?”



曹光依然没有意识,公子景飘落在地,蹲下身体想要碰一碰曹光,可刚刚化好的身体还没有变成实体,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手穿过曹光的身体。公子景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一直蹲在曹光身边等着他醒来或者自己转化实体。



就这么过了一夜,曹光被冰凉坚硬的地板咯的特别不舒服,意识慢慢清醒过来,他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昨晚的回忆也浮现出来。他猛的倒吸一口凉气,一下子坐了起来,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电脑是关着的卧室也只有他一个人,他把凉气又吐了出来,心里想原来是梦啊!



他爬起来看了看时间才六点,这一晚也没睡好他走到床边钻进了自己的被窝准备好好补一觉。在客厅里瞎转悠的公子景听见了卧室的响动,急匆匆的走进卧室,原本在地上的人已经跑到了床上,但眼睛还是闭着的。



公子景小心试探的问“你……醒了吗?”



空灵的声音在屋子里响起,曹光心里一惊!怎么回事这刚闭上眼睛又做梦了?可为什么感觉屋子里站了一个人啊,拜托拜托老天爷,你千万别逗我啊!曹光不敢睁眼,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



公子景看曹光睫毛在颤抖,心里觉得人应该是醒了吧便又开口问道“真水公子,你是否醒了?醒了可否知会一声,好让在下可以放心。”



曹光心凉了半截,觉着这么闭眼睛躲下去也不是办法,一咬牙小心翼翼的睁开了一只眼睛。果然!床的不远处站着一位白衣男子,并且男子周身还泛着蓝白色的微光,整个人看起来似妖似仙。



“你果然醒了,身体可有不适?”公子景看曹光睁开了眼睛,便高兴的露出了笑容。



“这……这位公子……”曹光声音抖的不像话,结结巴巴的,他强行镇定了一下说“你……是何何何人……啊。”



“在下公子景,你不认识我了吗?”公子景面带疑惑看了看自己的装扮,觉得与游戏世界里并无不同啊。



曹光从床上爬了起来,上下打量眼前的人,这人无论衣着打扮还是画笔长笛都与他游戏家园里的公子景一模一样,并且这人右眼也是红色瞳孔,只是不如游戏里鲜艳,在现实中颜色要暗的多。



曹光继续哆哆嗦嗦的说“公公公子景……你从我电脑里爬出来的吗?”



“这……”公子景有点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回到,想了想说道“也不算是爬出来的吧。”



“那你爬出来有什么事啊?”



“不是真水公子你想让我出来与你面对面交谈吗?”



“啊???”曹光愣了一秒随后想起昨晚上自己发疯说的话,他瞬间想抽自己嘴巴,他勉强挤出一个微笑说“那是我胡说的,对不起麻烦您了,还劳烦您爬出来了。”



“为何道歉又为何这般客气,我还是我那个平日与你聊天的公子景啊。”



“呃……初次见面吗!应该客气些。”



“怎么会是初次见面?我与你已经见面快一个月,怎么突然如此生疏,还是我与那个世界哪里不同?”公子景有些着急他向前两步走到床边,低头看着跪坐在床上的曹光,眼里的神色竟有些受伤。



他突然的靠近让曹光一下子说不出话来,这个公子景确实与游戏里一样,曹光觉得这个人从二次元化身三次元都没有逊色分毫。近距离看着公子景,他肤色极白头发却漆黑如墨,右侧一缕长发垂在脸边,有风吹过便微微扬起。



而公子景的眼睛更是勾人,大眼长睫!两个颜色不同的瞳孔怎么看怎么都散发着妖治。他珉着浅粉薄唇,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带着点可怜,曹光心跳变得越来越快,他心里找不出什么形容词,面前的公子景虽然是男子,但在曹光眼里他的样子就是个绝色大美人,他紧盯着那双眼睛,仿佛下一刻就会陷进去。



公子景一直没等到回答,曹光就像块化石一样盯着他的脸一动不动,他忍不住再次问“怎么?果真有不同?”



声音一出曹光一下回了魂,身体也赶紧往后退了退,压下自己躁动的心小声回答“没……没什么不同。”



“那便好,不要与我过分生疏。”



“你这也怪听话的,说让你出来你就出来。”



“只要是你想的,我就愿意。”



曹光咽了咽口水小心的说“那如果我现在想让你回去,你能回去吗??”



公子景楞住了,大眼睛不眨了就这么直愣愣的盯着曹光,眼神有些委屈有些难过,曹光被盯的心都要化了刚要说话就听见公子景叹了口气“现在回去怕是不行,你也看见我的身体还未完全转化为实体,昨晚我强行来到你这里,损耗了大量的灵力,现在想回去力量也不足。”



“那你什么时候才能转化完成呢?”



“我也不是特别清楚,不过应该也用不了太多时日,等我转化好之后力量慢慢也就可以恢复了。”



“哦,那你就在这慢慢恢复吧,你也是我叫出来的嘛,我有责任,所以你就先住我这吧。”



“好,多谢真水公子。”



真水??曹光心里吐槽这两字不好听,咳了一声说“不用那么客气叫我公子,我本名叫曹光,你叫我曹光就行。”



“那好,曹光。”仿佛是因为知道了他的本名公子景高兴了起来,脸上的笑容绽放的极好看,曹光盯着那张脸就要愣神,干脆把脸扭到另一边不去看他。



“你别站着了,坐吧。”



“我没有实体暂时还坐不了,你昨晚并没有休息好,我先出去你好好休息。”公子景说完就走出了卧室。



曹光盯着他背影沉思了一会,随后掏出手机在游戏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   急问!!!!!!我的NPC从电脑里爬出来了怎么办?



1L:哈???爬出来了??


2L:楼主没事吧?发烧了?


3L: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活久见!


7L:幻想症也需要治疗吧?这个病可不能拖啊楼主,祝你早日恢复健康!!加油!!


1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打鸣!


18L:楼上的都怎么回事怎么都在笑啊?就没有人好奇是哪个NPC爬出来了吗?


22L:对哦!是宁采臣还是聂小倩?难道是我老公公子景?


29L:22楼要点脸哦,公子景是我的,不过要是公子景爬到我家,我做梦都能笑醒!!


35L:笑醒+10086


39L:公子景变贞子景??披头散发爬出屏幕!


40L:楼上我打死你哦!我的公子景那么帅那么美好吗!


47L: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楼主的病很严重吗?


58L:我也关心楼主的病,希望你能从游戏中走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曹光看着这些回复奔溃的内心大吼,你们才有病!!!随后他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自己也有点丧气的想这种事谁会相信啊!要不是那个人就在客厅,连他自己没法相信。



翻来覆去半天也睡不着,曹光有点烦躁的坐起来,使劲揉了揉头发,使得那头小卷毛变的更乱了。看了一眼时间离家教还有一个多小时,他肚子也有点饿了,转身下床准备去寻找点吃的。



客厅里公子景正在跟一只短毛白猫大眼瞪大眼,曹光站在不远处看见这一幕一时无语。公子景感觉到有人看他,他转过头轻轻一笑说“怎么?这么快就睡醒了?”



“嗯嗯。。也不太困。”



公子景又指了指猫说“这是你的灵宠?”



“灵宠???”曹光看了看自己的猫尴尬的呵呵一笑“有时候确实挺灵的。”



“你给它起名字了吗?叫什么?”



“呃……它叫咖啡。”



“咖啡?咖啡。”公子景念叨了几遍这个名字,笑笑说“名字听起来还挺有趣的。”



“呵呵,是吗。。。你们继续玩。”曹光说完转身去了厨房,他翻出袋方便面,想公子景用不用吃饭啊?总不能自己吃不管人家吧。他把脸探出厨房问依然蹲在那看猫的公子景“那个。。你用不用吃饭啊。”



公子景站起身摇摇头“我现在的情况是碰不到食物的,你不用管我,照顾自己就好。”



“哦,那好吧。”曹光收回脑袋开始给自己煮面。等到吃面的时候曹光遇到了无比尴尬的事情,公子景就这么站在他对面直勾勾的盯着他吃饭,试问谁能在这种情况下吃进去饭呢?



曹光无奈的抬起头看着人畜无害的公子景说“你总看着我多无趣啊,要不你看看电视吧,我帮你打开。”说完他就到客厅打开了电视,随便找了个狗血偶像剧,挥手把公子景叫过来让他站在那看,公子景也很听话,在电视前面无表情的看着里面男女主角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的戏码。



这回他顺利的吃完面,收拾好碗筷出来时公子景还一动不动的站在那,仿佛是一块木头。曹光走到他侧面抻长脖子看了半天,这公子景眼睛都没眨一下,他又往前凑了两步,有点害怕的伸出手在公子景面前晃了晃。



公子景终于有了反应,转过头对着一脸呆萌的曹光抿嘴一笑眼睛也笑的弯弯的,曹光又有点晃神,这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一笑倾城啊。



“为什么你在我面前晃了晃,自己却呆住了呢?”



“啊!我这人就爱愣神你别介意。”



“很可爱。”



可爱??曹光脸上一热,自从他长大后第一次听见有人夸他可爱,这让他还有点不好意思了,挠了挠头小声回了一句“谢谢。”



他不敢直视公子景了,总觉得他的眼神太过温柔,每次一看就会愣神。他感觉时间差不多了赶紧收拾收拾自己,换了身衣服准备出门。



公子景看曹光背包穿鞋问了一句“你要走吗?”



“嗯,我要去做家教,你在家跟咖啡玩吧,电视我就不关了你无聊就看一看,我下午还要去学校回来大概又要晚上了,先走了拜拜。”



“好,路上小心我等你回来。”公子景挥了挥手,目送曹光出门离开。他又像在游戏里一样,站在原地盯着门口一动不动的等着那个人回来。



曹光自行车坏了,他只能挤公交堵车又堵了大半个小时,等到家天又全黑了。他还像往常一样开门回家,进屋踢掉鞋子扔掉背包嘴里直嚷嚷累,屋里虽然黑但客厅中间还站着发光的公子景,曹光赶紧住了嘴,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鞋,纠正一下自己的良好形象。



公子景依然是那副固定的表情,嘴角含笑眼神温柔他轻轻往左边歪了一下头说“你回来了,欢迎回家。”



曹光也被他感染的不自觉的笑了起来“嗯我回来了。”



“天已经全黑了,我担心你所以在这等你回来。”



“我都这么大人了,天黑了也能自己找回来,不用担心我。”



“可我愿意这样等你回家。”公子景的声音也越来越温柔,由于他还没有实体,声音在屋子里有环绕感,从各个方向蹿入曹光的每个毛孔,他只觉的周身温暖,这外地这几年,从来没有人在家里等着他回来,他寂寞惯了,这种有人担心的感觉竟有种说不出来的好。



曹光也没说什么,脸颊还是有点热,他赶紧跑进卫生间洗了把脸,用力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一点。曹光顺便洗好澡换好衣服才出来,公子景竟然还站在原位,曹光翻了个白眼说“你怎么一动不动啊?”



“无事可做,便在这等你。”



“那你看我玩会游戏吧,昨天就没有做成任务。。。”可不是嘛,昨天还没等做任务就晕过去了。



“好,不过我不在游戏内,不能用画卷帮助你了,但我可以根据我的想法给你提示。”



“没关系,陪我一起玩就好。”



“哎哎!公子景这个怎么选啊?”  “选第一个吧。”  “果然对,你真聪明啊!”  “小事而已”  “这女妖真难打,第一次跟你一起打女妖时轻松多了,你很厉害!”  “你也很好。”




俩人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玩到了半夜,曹光困的直打哈欠他关掉游戏问公子景“你不用睡觉吗?”



“我还无法坐卧,所以暂时无法睡觉,不用管我你休息,我先出去了。”



“你为什么非要出去啊,昨晚还有今天早上我一睡觉你就跑出去。”



“我怕打扰到你,也怕你醒了看见我害怕。”



曹光想到自己早上的反应,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你随便,我应该不会被吓到了,你想待在哪都好。”



“嗯。那我就在这陪着你。”



曹光这一觉睡的非常安稳, 早上醒来时公子景还陪在他身边,从来没觉得一早醒来看见美人笑的感觉是这么好。



时间过的很快,十多天转眼就过去了,曹光也要开学了也总要去学校办事,但每天都有人等他回家,陪他玩游戏守着他睡觉。



今天一如往常一样,曹光又是天黑才回来,但是今天打开门竟然没有那个蓝白色光映出的人,曹光皱了下眉打开灯叫了一声“公子景!”



随后公子景从卧室快步走出来,脸上挂着从未有过的兴奋,他几步上去抓住了曹光的手臂激动的说“我的实体形成了,我可以碰到你了。”



曹光也愣了一下,随后也激动起来“真的啊!你有了实体之后身上就没光了啊!”



“是的,灵体才会发光,我现在会跟普通人一样。”



“太好了!你终于可以坐下躺着吃饭睡觉了!你是不是还跟游戏里一样会用画笔画卷啊?”



“我现在灵力还不够,只是刚刚恢复了实体,所以一些技能还没有恢复。”



“哦哦,那也好吧,你这样我也挺高兴的。”



曹光急着做饭没看见公子景渐渐消失的笑容,实体回来了,灵力也快回来了,那你高兴是不是因为我快回去了呢。



终于!!平时盯着他吃饭的公子景坐到了他对面,还拿起了筷子吃了面条!曹光心情激动,他终于变成人了!!心里噼里啪啦的放起了烟花,表面还不敢表露太多,这次换他盯着公子景兴奋的问“怎么样?好吃吗?”



“很好,你做的我都喜欢。”



“其实我也想问,你到底用不用吃饭啊”



“吃不吃其实都可,不吃不会饿,但我也有味觉所以吃的话感觉也更开心。”



“那就好那就好,我也没给你做什么好吃的,只有方便面,你先对付吃我明天请你吃好吃的。”



“没关系,我真的很喜欢。”公子景低头认真的嘬着面条,曹光嘿嘿笑了半天才开始吃自己这碗面,同时也觉得今天的面条格外的香!



睡觉时又出现了新的问题,他家里只有一个卧室,沙发也不算太大,再说他也不忍心让公子景睡沙发。还好他的是双人床,曹光想了想对站在床边的公子景说“要不你就委屈委屈跟我睡一个床吧,我再给你找床被子!”



“自然不委屈,只要你愿意我也很高兴与你同塌而眠。”



“嘿嘿,那好我给你找被子去。”曹光翻出备用被子递给公子景,公子景接过就准备躺下,曹光阻止他“你就穿这身睡觉啊?是不是有点难受啊。”



“那……你不介意我脱掉外袍对吗?”



曹光点点头,公子景挥一挥手,身上的外袍与长衣不见了,只剩下纯白色的里衣,曹光脸有点红,赶紧钻进了自己的被子,背对着公子景,嘴角的笑压都压不下去。



这一晚是曹光最近一来睡的最不好的一晚,他心跳的太快,呼吸都有点困难,并且这一晚他一动都没敢动,就这么背对着公子景躺了一夜。而公子景并没有睡,他盯着曹光的背影盯了一夜。



还好渐渐的曹光就习惯了和公子景同睡一张床,心跳也不再那么失控。公子景的灵力也在一点一点的恢复,曹光也迎来了开学,他在公子景还是灵体的时候,因为外人看不见他,所以曾在晚上带他出门来过学校门口,也和公子景讲了一些他在学校的事。



公子景现在窗前看着外面的雨,早上还是晴空万里,到了下午竟下起了大雨,看起来还没有停下的意思。公子景听曹光说过他不喜欢盛夏但更不喜欢下雨,他讨厌潮湿的天气还有雨沾湿衣服的感觉。



今天曹光出门并没有带伞,雨伞还挂在门口,公子景取下雨伞又把画笔变成了一把油纸伞,随后就出了门。他忘记了自己的装扮一心想着曹光,等他到了学校门口,路过的学生都兴奋的议论起来。



学生A“那是谁啊!咱们学校的嘛?也太帅了!”


学生B“是个cos啊!!!我的天呀好帅啊,快拍照!”


同学C“他cos的这个人是公子景啊!我玩那个游戏的!太像了吧!啊啊啊啊!”



路边有着不少女学生激动的拍照讨论,公子景意识到自己装扮上的不妥,但回家再换也已经来不及了,只好就这样等着曹光下课。



曹光放学时发现雨还没停,还好他的同学带了伞,蹭着同学的伞走出教学楼,一直安静站着的公子景看见曹光出来顿时眼睛一亮笑了起来。他这一笑围了一小圈的女同学有几个叫出了声,这叫声吸引了曹光跟他同学的目光。



曹光一抬头就愣在原地,而他同学却嚷嚷起来“曹光曹光!你看那个人是不是cos的公子景啊!”



公子景看到曹光与一位男同学打着一把伞,那同学还指着自己手舞足蹈的和曹光说着话。公子景看了看自己的两把伞悄悄的把那把折叠伞收入袖子中,随后笑着像曹光挥挥手。



“哎!他是冲咱们俩挥手呢吗??”男同学扯着曹光大叫。



“呃……是”



俩人走近公子景,曹光问“你怎么来了?”



“我看天气下雨你忘记带伞,便来接你!”



“你俩认识啊?来找你的啊?”同学有点惊讶的看着曹光。



“嗯嗯,我朋友!”曹光看着周围这一圈女同学,赶紧跑到公子景伞下扯了扯他的衣袖“怎么穿成这样就出门了,咱俩赶紧回去吧。”



公子景点点头,两人就挤在这么一把油纸伞下走远了。



第二天,学校的论坛都炸了,公子景的照片满论坛都是,甚至有不少女同学找到曹光,笑嘻嘻的向他示好!



女A “曹同学,昨天那是你朋友啊!太好看了吧!他叫什么名字啊?”


“不方便透露!”


女B“曹光,咱俩同学三年了!有这么个帅哥不介绍给我!你也不够意思啊!”


“帅哥多了我还都介绍给你啊!”


女C“他电话号多少啊!曹光哥哥你就告诉我吧!”


“我也没有!别问了!”


男D“曹光同学呀,你朋友搞基吗?”


“滚开!!!”



曹光被烦了一天,男的女的各种问题的问,曹光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心情烦躁极了,拿起背包就跑了。



回到家公子景还是坐在客厅等他,只是今天看起来有些不太高兴,面对曹光时笑的也不如以往。曹光一想今天的经历,在一看公子景的表情心情莫名的变差。



“你不高兴啊!”曹光问道。



“并没有,有件事想告诉你,我的灵力已经完全恢复了。”



“那要恭喜你了,灵力全部恢复说不定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什么意思?”公子景满脸不解的看着曹光。



“那你为什么恢复了灵力还不高兴!”



“因为……恢复了我就有能力回去了。”



曹光正在气头上,只听见要回去,一下子怒火烧了理智大声质问公子景“原来你是想赶紧回去是吗?那你就走吧,想走就走啊!告诉我干什么!”



“并没有……我……”



“别说了,赶紧走吧快走!别在这烦我”曹光打断公子景的解释,指着电脑继续说“你爬回去吧,正好让我开开眼界!”



公子景许久没出声,最后他慢慢站起来走近曹光,声音还是那样温柔“既然你想让我走,我不会强留在这。”他眼里泛起了点水光,暗红色的瞳孔变成艳红。



“但我还有一件事没完成,是你最开始的指令。”说完公子景伸出双手轻轻的抱住了曹光,他的身体还是没有什么温度,宽大的袖子遮住了曹光的半个身子。“你想让我抱着真正的你,我做到了。”



冰凉的触感让曹光从怒气中清醒,他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可公子景这时放开了他,留给他一个标志性的微笑,转身冲电脑走了过去。



曹光上前一步猛的抓住公子景的袖子,声音有点轻颤“我说的指令你都会听对吗?”



“自然,我只想你高兴。”



“那……你可以牵着我的手吗?”曹光说完低下了头不敢直视公子景,公子景双手握住曹光的手,手依然冰冷苍白,他握的力度很紧,眼睛里的不舍都溢了出来。



曹光反握住他的手,深吸一口气缓缓说“如果我说亲吻呢?”



公子景一瞬间没有了反应,他紧紧的盯着曹光的眼睛,像是在确认他的话,曹光看公子景迟迟没有反应,就装作开玩笑的样子“我开玩……唔……”



话没说完,公子景已经吻住了他的双唇,很轻很软很凉,而曹光的嘴唇温度极高,仿佛是能融化公子景像雪一样冰凉的双唇。公子景紧搂着他的腰,手上的力度很大,但吻还是那样轻,怕是过深就会消失一样。他不想听见他说这是句玩笑话,即便这是玩笑话他也想拥有一次。



吻毕公子景放开他,笑的很无力声音也很小“我得走了,要不然我就舍不得走了。”



曹光听完慌了,他抛弃了一切别的想法,用尽全力抱紧公子景的腰,声音有点哽咽“不要走好不好,是我错了我说错了话,留下来吧,我不想你走。”



“什么?不想我走??”公子景面上露出少有的迷茫,呼吸都急促了一点。



“嗯!你愿意留下来吗?就……一直陪着我你愿意吗?”



“一直陪着你,是我想的意思吗?陪你这一生的意思吗,作为……作为伴侣关系。”



“嗯,我很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曹光直视着公子景的眼睛,再次吻住了公子景。



这次吻的重了许多,两人都不愿放开对方,直到曹光喘不上气才分开。



公子景抚摸曹光的脸,声音无比的郑重“我不清楚从哪一天开始喜欢你,我只知道我的心里只有你,若你愿意我便再也不会离开你。”



搂住腰的手更紧了  “我愿意。”



(完)



————————————————



我终于写完了!!!开心快乐!!!


实体化以后太难写了   写了一下午


看看大家的反响吧   如果喜欢的话可能会出一个番外


喜欢就点赞❤或者评论我吧!!!

评论(25)

热度(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