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打胃爱吃炸乳鸡

嗑冷门cp只能自己产粮!重度甜文爱好者!!可勾搭!❤

【冯豆子Ⅹ尤东东】断腿也要谈恋爱 (五)

没看过整部剧 看过片段 凭自己理解写人物



ooc预警 因为我不会写一个那么渣的豆子



逻辑废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5



尤东东坐在床上曲起双腿脸埋在膝盖上,眼泪倒是没有流出来,但心里的委屈散不去。刚刚在他面前红了眼眶让尤东东觉得特别丢人,心里已经把冯豆子千刀万剐凌迟处死了。



冯豆子磨蹭到门口半天也没敢出声,损人容易哄人难,平时说起话来一个顶十个,等到了这个时候一句话也不会说了。犹豫了半天他敲了敲门小心的说“东东啊,生气啦?”



没回音冯豆子继续道歉“你别跟我一般见识啊,我这人满嘴的胡说,说话不经过大脑惹着你了,”



“你出个声呗,我错了对不起,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生闷气了,要不你就出来打我一顿骂我一顿我都受着,实在气不过你把我另一条腿也打断了吧。”



尤东东听冯豆子满嘴跑火车更不想理他,扯起被子把自己埋进去想要隔绝噪音。冯豆子得不到回应不甘心开启了魔音绕耳模式“尤东东啊~~~我的东东啊~我亲爱的东东呀~~”



“你就当我是放屁,我,冯豆子!郑重向你道歉!你要是原谅我你就说一声,要不我就在你门口喊一天。”



“东东啊啊啊啊~~我的个东东你为啥不说话~尤东东小东东小尤尤!!!”叫魂般的声音冲击着尤东东的耳朵,他实在忍受不了了,抓起床边的一个苹果冲着门扔了过去。



“砰”的一声门被砸出了巨响,冯豆子吓了一跳闭了嘴,心里总有一种哄媳妇的错觉,而这位“媳妇”看起来气一时半会消不了,他缩了缩脖子不敢继续散发魔音了。



冯豆子把那桌黑暗料理倒进垃圾桶,他是想第二次尝试来着可惜失败了,糖醋排骨凉了以后掰都掰不开了,冯豆子怕吃几口牙都得崩没。



等冯豆子折腾完给冯大米发了信息,让她晚上给送点吃的,特意嘱咐什么鸡鸭鱼肉都来点。冯大米说晚上有事会让饭店做好给送去,冯豆子看尤东东暂时还没有原谅他的意思,只好一下午都安静的呆在自己房间玩手机。



冯大米晚上让人给冯豆子送了六菜一汤,冯豆子把饭菜摆好又去敲尤东东的房门。



“东东啊,出来吃点饭吧,我大姐特意送来的。你这早上中午都没吃不饿啊,快出来一起吃点。”



尤东东下午睡了一觉,现在饿的不行,可在乎面子的他不好妥协,只能梗着脖子喊“我不饿!!!你大姐给你送的饭你自己吃吧,关我什么事!”



冯豆子一听尤东东搭理自己了脸上浮现出傻笑“我大姐给咱俩送的呢,六菜一汤我自己哪吃的了啊!哎呦你快出来吧!特别香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说了不用,你别在这献殷勤。”



“大姐!他不出来啊!”冯豆子对着空气喊了一声,又装作为难的说“要不大姐你回去吧,东东他生我气呢,今天一晚上估计都不能出来了。”



尤东东一听冯大姐在呢赶紧下了床,总不能因为跟冯豆子生气就没礼貌啊,而且冯大姐人不错,这些天给他打过两个电话表示感谢。他急匆匆的打开门瞪了一眼挡在门口的冯豆子说“你大姐呢,我跟她打个招呼。”



“我大姐在她自己家呢,打什么招呼啊。”冯豆子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嘿嘿嘿的冲着尤东东笑。



“那你喊个屁啊!有病!”



“是你说得对我有病!别管我大姐了,饭菜都快凉了快一起吃饭吧。”



“我不吃!我不饿!”尤东东死要面子活受罪,空气中的饭菜香勾的他口水都要出来了,他吞了吞分泌的口水继续嘴硬。



“拉倒吧!这都几顿没吃了你还不饿?你什么钢铁人啊!瞅你瘦的多吃饭才长肉!”冯豆子也不管尤东东愿不愿意了,扯着他就往餐桌走去,一天没吃饭的尤东东更没劲,怎么都甩不开冯豆子的手。心里难过:自己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连个断腿的半残都打不过啊!!



最终一桌子美食吸引了尤东东的全部注意,连肚子都咕咕的叫出声。冯豆子给他盛了一碗汤“你先别着急吃,这鱼汤特鲜喝一碗养胃。”



尤东东也不再跟冯豆子闹别扭,端过他递来的汤喝了两口,鱼汤火候极好满口的鲜香,尤东东阴霾的心情都被热汤冲散了。喝完汤胃里暖了才开始吃饭菜,左一筷子宫保鸡丁右一筷子红绕肉,糖醋排骨更是酸甜酥软,尤东东欢快的啃了半盘子。



冯豆子看着尤东东吃的高兴,连眼睛都弯起来了,不知为何觉的他这样子有些可爱,自己也不自觉笑弯了眼睛,平时叽叽喳喳的声音也变的柔软“怎么样?这排骨是不是很好吃。”



“嗯!是不错,不过你什么意思,讽刺我做的排骨是不是?”



“我可没有!你别乱说啊,我是诚心问你的,你别总把我想的那么险恶好不好。”



“你还不够险恶吗?想讽刺我也憋着吧我不想听,你别打扰我吃饭的好心情!哼!”



冯豆子想翻白眼,这尤东东心眼怎么比针鼻还小啊,还是自己在他心里就是那么坏的人?想着想着心情还有点郁闷,出奇的不和尤东东斗嘴,低头专心扒饭。



吃饱喝足后尤东东往后一仰揉了揉撑起来的肚子,发出了满足的呼声“哇!太好吃了,吃撑了。”



同样撑个半死的冯豆子点点头打了个饱嗝“嗝——  饿完了一吃这饭菜简直人间美味啊!!”



俩人就这么揉着肚子瘫坐在椅子上,冯豆子实在觉的撑得难受,捅了捅尤东东说“咱俩下楼溜溜弯吧,这吃的太多了什么时候能消食啊。”



“我不去,天这么冷干嘛去啊。”



“你怎么这么懒啊,走走走去呗,就在小区里溜达几圈,我要不是腿不方便我都自己去了。”



尤东东也感觉有点胃胀,想了想溜达溜达也行,拿好两人的羽绒服,又找了两条围巾穿戴完毕就一起出了门。



天还没黑透但还是挺冷的,两人在小区院里慢悠悠的走着,小区里还有不少大爷大妈也在饭后遛弯,看起来跟冯豆子都挺熟,冯豆子打招呼就打了一路。



“李大爷你也出来溜达啊?”


“是啊,豆子你这腿怎么了?几天没见伤这样?”


“没事没事小伤而已,天凉您早点回去啊。”


“好,你这腿脚可慢点。”



迎面走来一大妈,冯豆子依然热络的打招呼“张阿姨,你这是刚买菜回来啊。”



“哎呦是豆子啊!你这腿怎么样了?都是因为阿姨上次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能这样。”



听见这话尤东东仔细看了看这位阿姨,竟然是那天包被抢的阿姨,他有点惊讶的说“这阿姨是那天……”



张阿姨看了尤东东两眼认出了他,又看了眼冯豆子问“这不是那天撞你的小伙子吗?你俩认识啊!”



“撞之前不认识,这不非要对我的腿负责,现在住我家日夜照顾我,衣食住行全包!”



“是吗!这年轻小伙子行啊!人不错虽然撞了你,但人家还亲自来照顾你,不错不错!”张阿姨笑着点了点头,尤东东带着点小尴尬回了一个微笑。



又说了几句张阿姨急着回家做饭就走了,尤东东到是一直好奇,他问冯豆子“你干嘛每次都骗人家啊,我到底是不是主动来照顾你的你心里不都知道吗!”



“那你要我怎么说啊?跟我姐说你不愿意负责任,完全是被我逼迫的?”



“那不太好吧。。。”



“那不就得了,她们都觉得你是不错的人就行了呗,我要是实话实说她们该怎么想你啊?我是为……”



“冯豆子!!”还没等他说完,身后有人喊他的名字,他俩转身一看远处走过来一个年轻女人。



“三姐?你怎么来了,这又是大姐二姐跟你说的吧,你们真是排着队来,不过你来的有点晚啊。”



“你这小子废话怎么这么多,我这不是刚从外地回来吗!来看你你还那么多意见!”冯家三姐说话方式也终于跟冯豆子有点像了,尤东东觉得这是和冯豆子反差最不大的姐姐了。



“三姐好,我是尤东东。”尤东东主动打了个招呼,脸上挂着乖巧的笑。



“你就是撞他那人吧,大姐都跟我说了,没关系心里别有负担是不是冯豆子胁迫你来照顾他的啊?”冯果果到是猜的挺准,尤东东有点懵一时不知怎么回答。



冯豆子把尤东东往身后一拽呲牙说“你别瞎猜啊!谁胁迫他了,他是自愿的!人家是看我行动不便!”



“是吗?我看依你那性格应该是半胁迫人家吧,看人家尤东东一脸乖巧样。你?花花肠子那么多指不定做了什么事才让人家过来照顾你吧。”冯果果可不信他那套,毫不留情的拆穿了冯豆子的话。



“你是不是我姐啊?你非要这么想你弟弟嘛!!”



“我不问你,我问问东东,这冯豆子是不是威胁你了啊?是不是每天都欺负你啊?”冯果果瞅着冯豆子身后的尤东东,扬起一个亲切的笑。



“呃……他…”尤东东想到了刚才冯豆子说的话,如果自己不是自愿来的那成什么人了,想到这也只好顺着冯豆子的谎话说“他没有,我平时有时间就照顾照顾他,他没有威胁我,也没有每天欺负我。”



“你是不是被冯豆子洗脑了,还是有什么把柄攥他手里啊?”



“行了三姐你别在这挑拨了,赶紧回去吧天这么冷我怕冻坏你,我俩也要上楼了,再见!”冯豆子看冯果果非要问出点什么来,赶紧拉着尤东东要走。



冯果果掏出张名片塞尤东东手里说“看你的老实样应该总被冯豆子欺负,他要是再欺负你你就给我打电话,我给你出主意解决他。”



“谢谢三姐!”尤东东高兴的拿着名片,感觉看见了救星,看着冯果果的眼神都带着点感激。



“不用客气,我走了啊冯豆子你好好养着吧!拜拜”冯果果说完就踩着高跟鞋消失在夜色中。



冯豆子看尤东东拿着名片傻乐的样子不爽,伸手就要抢名片被尤东东快速躲过“你干嘛!这是你三姐给我的你干嘛抢!怎么你怕啊!!”



“我冯豆子怕什么啊!但你也休想告我的状!你赶紧给我交出来我饶你不死!”



尤东东一蹦几米远,冯豆子腿脚肯定追不上,尤东东高举起名片高声挑衅冯豆子“你来啊!你来抢啊!我看你能不能追的上我!哈哈哈!”



冯豆子气的咬牙,眼珠子一转装作一瘸一拐的追了几步,随后身子左右摇晃,就像站不稳要摔倒一样,尤东东吓了一跳几步跑过去想要扶住冯豆子。谁知道他刚走进冯豆子,就被扯住双臂用力的拉了过去按住了尤东东,而冯豆子邪恶的小声音也蹿入耳中“抓到你了吧!看你交不交!”



“你这卑鄙无耻的小人,你天天耍赖!你又骗我!”尤东东瞪大眼睛质问冯豆子,可猛然发现两人离的太近了。刚才那一拽让俩人身体都贴在了一起,脸也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尤东东一下子忘记了反应,傻愣愣的就这么站着。



冯豆子也感觉到两人的距离过近,也不知道是谁家的灯光在黑夜中照到尤东东的脸上,那张长着小胡子的脸竟然看起来无比顺眼,眼睛瞪的圆圆的半天都没眨一下。冯豆子看了眼他的嘴唇,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一阵冷风吹过,尤东东头脑一下清醒过来,赶紧甩开冯豆子的手,又连退了好几步深深吐出一口气。他不知道怎么觉的脸有点热,快速转身背对冯豆子拿手拍了拍发热的脸,快步向前走,装作有点凶的语气说“赶紧回去吧!你跟在后面慢慢走吧!你这次就算真摔了我都不会管你!”



“喂喂!你慢点走啊!我跟不上你了!”



“你活该!!哼!!”




————————————————



还是决定把豆东的坑填一填



虽然豆东是我写的热度最低的cp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俩的故事



喜欢就点赞❤或者评论吧!   和我多多沟通~









评论(1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