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打胃爱吃炸乳鸡

嗑冷门cp只能自己产粮!重度甜文爱好者!!可勾搭!❤

【冯豆子Ⅹ尤东东】 断腿也要谈恋爱 (四)

没看过整部剧 看过片段 凭自己理解写人物


ooc预警 因为我不会写一个那么渣的豆子


逻辑废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是沙雕文 甜虐齐飞




4


冯豆子到底也没等来这顿晚饭,尤东东突然有工作忙了起来,这一周都忙得不可开交,每天一大早给冯豆子买了早饭就急匆匆去上班了。晚上回到家都快九点了,把脏衣服往洗衣机里一扔,收拾收拾屋子洗洗澡就睡觉了。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连周六都加了一天班的尤东东终于在周日休假一天,他准备把之前缺少的睡眠全都补回来。


冯豆子八点多起床来到厨房,今天连早饭都没有!由于他断腿休假也忘了周几了,冯豆子想这尤东东越来越敷衍他了,之前还有个早饭,现在一顿都不负责了!


还没等他在心里吐槽完,尤东东跟梦游一样从卧室走出来了。他穿着蓝绿色印着小熊的大裤衩,上身一个白色背心,头发乱的跟鸡窝一样胡子也有点长,他连眼睛都没睁开,穿着拖鞋趿拉趿拉的走进了卫生间。


没一会他又趿拉趿拉的出来了,仍然闭着眼睛摸回了卧室。冯豆子看了这一幕怀疑尤东东是不是真的在梦游,怎么全程眼睛都不睁一下。再看他这糙样!一个男人也不至于那么糙啊,那头发那胡子还有那辣眼穿着!也就小细腰小细腿和白花花的胸脯能看得过去了。


冯豆子没意识到自己想法有点奇怪,觉得自己早饭肯定是没着落了,只好拿了个牛奶先对付着。


等快十一点了,尤东东才彻底醒了过来。他晃了晃因为睡太久而有点不清醒的脑袋,又揉了揉肚子觉得有点饿,转身下床,出了卧室就看见冯豆子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还时不时的发出“盒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


尤东东不想理他,去了卫生间洗漱。等他出来冯豆子已经不看电视只盯着他了。冯豆子看尤东东还那一身满脸的糙样,有点嘲笑的说“您老人家还知道起床啊,这都几点了,太阳都快把你屁股给晒化了吧!”


“关你什么事!你家住海边啊管这么宽!”


“瞅瞅你那样,我可没心情管你!看你我都觉得辣眼睛!”


“那你就把自己眼睛戳瞎!眼不见心不烦!”尤东东到厨房左右看了一圈,发现也没什么吃的随口问冯豆子“你这是没吃早饭啊?”


“没有!我哪来的早饭啊!我现在还饿着呢!”


“饿死你算了!”尤东东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算了,我也饿了先点个外卖吧。”


“又吃外卖!!!我这都吃一周了!你在家还给我吃外卖啊!”冯豆子不干,他可是吃腻了,赶紧阻止了尤东东。


“那你想吃什么啊?”


“咱俩去超市吧,买点菜啊你回来给我做呗!”


尤东东瞪大了眼睛指着自己问“我?????”


“对啊!我这想念家常菜了,你前几天根本也没时间照顾我,天天都是我自己解决,照这么下去我的腿什么时候能好啊!你不得给我做点饭补偿补偿我!”


尤东东可不相信自己的厨艺,他没接话继续低着头划拉着手机找外卖。冯豆子几步蹦过去把手机抢了过来,尤东东瞪着他怒道“你干嘛!!!”


“快走跟我去超市!这家里日用品也该买点了,超市就在马路对面。”冯豆子又上下扫了一眼尤东东“你赶紧去换衣服吧,这都几点了,赶紧的吧!还有把我的拐杖拿来!”


尤东东对耍无赖的冯豆子没辙了,他这些日子确实没怎么照顾他,每天除了早饭剩下的全由着冯豆子自己自生自灭。而且这纸啊牙膏啊都快没了,尤东东没办法,只好快速的换好衣服跟着断腿冯豆子出了门。


到了超市尤东东边上的情侣吸引了两人的注意,超市购物车不小,女生比较娇小坐在购物车里,她男朋友推着她一路说说笑笑。冯豆子瞅了瞅尤东东,又低下头一个劲盯着尤东东推着的购物车。


“冯豆子你想都别想,你这么大个男人了,别不嫌丢人啊!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推你走的!”尤东东看穿了冯豆子的想法,冯豆子不嫌丢人他还觉得丢人呢,所以赶紧让冯豆子放弃这种愚蠢的幻想!


“切!小气!”冯豆子不满意的嘟囔着,自顾自的走在前面往购物车里扔着零食,不大会就堆了半个购物车。


“你吃这么多零食,你这身体是别想好了。”


“我乐意!我要吃糖醋排骨!快点去买排骨,再多买点肉我身体虚我得多补补。”


尤东东瞟了他一眼,小声说“我可没看出来你虚,跟个活猴子一样!”还好冯豆子专心挑排骨没听见,避免了一场战争。


等俩人买完已经满满一购物车了。尤东东一手一个拎着巨大的购物袋,沉的他龇牙咧嘴。而冯豆子轻松多了,一手架着拐杖一手拿着小面包,哼哼着歌走在前面。尤东东一看他那样就气不打一处来,用脚在他背后比划着踹了他一路。


做饭这种事尤东东真没干过,他顶多也就会个炒饭或者煮方便面,现在看着一大堆食材头都要挠秃了。冯豆子说自己没睡醒要去补个觉就不管了,美滋滋得等着睡醒吃饭呢。


尤东东用手机查起了菜谱,看着菜谱上形容的也不是特别难,就有了点信心,他把排骨都处理好等做的时候又有了难题。这个生抽适量是多少啊?算了放两勺吧!老抽也适量那也放两勺!就这么尤东东把材料一股脑的全扔进去了,锅盖一盖就放一边炖着了。


做一个菜也不像话啊,尤东东想着西红柿炒鸡蛋简单啊。看着视频里面的教学,人家单手打鸡蛋尤东东也想试试,他手一用劲“喀”的一声全碎了。鸡蛋壳和鸡蛋液全混到了一起,尤东东又开始苦逼的捞鸡蛋壳。


等做好饭都已经快一点了,冯豆子是被一股怪味给熏醒的,他顺着这股怪味来到了餐桌前,一瞬间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一桌子菜。


西红柿鸡蛋里面的蛋都一大坨一大坨的,西红柿都给炒没了。青椒肉丝酱油放得太多,也炒的时间太长糊了一大半。而另外一个大盘子里黑黢黢黏糊糊的东西冯豆子看了半天都没敢认,他感觉仿佛看见了这一桌子黑暗料理散发出黑色的气体!


尤东东盛好饭往桌上一放,用手推到冯豆子面前说“吃吧!”


“吃什么!???这一桌子是啥啊??”冯豆子捂住自己的鼻子,整张脸都揪到了一起。


“呃……”尤东东瞅着这几道菜也有点心虚,他摸了摸鼻子说“可能就是看着难看,说不定吃起来还行呢!”


“你失去嗅觉还是视觉了?你闻到不到看不见啊?这都是什么东西!生化武器啊!!!”


“你没尝你怎么就知道不好吃!你先尝尝呗!”


冯豆子小心翼翼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鸡蛋塞到嘴里,那一瞬间冯豆子脑子都要停止运转了,太难吃了!也不知道放了多少醋和糖,而且嚼两下还能吃到脆脆的鸡蛋壳!冯豆子实在是咽不下去“呸呸”两口吐到了桌上。


“你是要毒死我吧!!你还不如给我直接吃毒药呢!这什么玩意儿!”


“至于吗!少在那夸张!”


“你自己尝!”冯豆子本想夹起一块排骨给尤东东,可这排骨可能是糖放太多了,炖到最后都熬成糖浆了,再放凉了一会整坨排骨都粘在一起,顺带着盘子都粘上了。冯豆子彻底崩溃,开始数落尤东东“你自己看看,夹都夹不起来!你放了多少冰糖啊!”


尤东东心更虚了,小声的说“就今天买那一袋。。。”


“你败家子啊你!放这么多,我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样的菜!真应该有时间让你跟我去我家开的餐馆尝尝什么是真正的糖醋排骨!!”


尤东东一听他说家里是开餐馆的就有点生气了,他指了指饭菜说“你们家来餐馆的你让我做饭!让我做也就算了,你还跑去睡觉,你在旁边指导我我也不能做成这样啊!”


“你这什么意思啊!还成了我的错了?”


“我这不是第一次做吗!没经验!”


“第一次做也没几个人能弄成这样,你说你脑子是怎么长得啊?你平时工作时候你们老板能放心吗?我都怀疑你是怎么找到工作的!”


尤东东为了这一周的工作费心费力,好不容易完成了听冯豆子这么说话他火一下就上来了,啪得一下把筷子摔到一边,怒气冲冲的说“你爱吃不吃!还有我工作怎么样你不了解!不用你评判我!你有什么权利我跟你熟吗!”


“说你两句怎么了!你有本事冲我嚷嚷没本事做好饭!智商大于二十的都做不出来这个!瞅你做这东西给狗狗都不吃!!”冯豆子这人说话本来就难听,他看尤东东摔了筷子还冲他吼更是忍不了,话都不过大脑的就这么说出来,结果越说越难听!


“我就是做给狗吃的!!!”


“拉倒吧!你少夸自己了,这玩应叫做狗粮都不配!”


“你他妈……”尤东东说不出话了突然心里就一阵委屈,他工作那边确实出了点状况,这些天没少被客户数落。等好不容易放松下来,想着最近冯豆子天天吃外卖,本来心里有点愧疚,他想吃自己做的饭就给他做呗!可他做不好也不是他愿意的。


越想越是委屈,每天一大早急着上班也得先给他买早饭,晚上再累也会洗衣服收拾房间,今天早上到现在他都没吃饭,从出门去超市一直忙活到现在。可现在人家不领情不说还一个劲骂他。尤东东心里堵的厉害,鼻子一酸眼眶就红了。


他也不想这样可他就是控制不住,人有时候就是这样,极度委屈下会忍不住想要流泪。为了不在冯豆子面前丢人,尤东东猛的站起来咬着嘴唇低着头快步回了自己的卧室。


冯豆子傻了,他脑子里一直印着刚刚尤东东红着的眼眶。许久他才慢慢反应过来,抬手几天抽了好几下自己的嘴,心里骂自己:


都怪你这张破嘴!谁让你说这么重的话!不说话会死啊!!!!这回好了可怎么哄啊!!!



————————————————————

我又写了一遍 我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半夜我也要发 没人看都没关系


我爱豆东 虽然冯豆子气死人 我也爱他俩


喜欢就点赞❤ 或者评论啊 么么哒~(^з^)-♡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