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打胃爱吃炸乳鸡

嗑冷门cp只能自己产粮!重度甜文爱好者!!可勾搭!❤

【罗浮生Ⅹ牧歌】 今生欢歌来 (十五)

剧出来了 虽然我ooc但是还不算太严重


接下来生哥的性格我要往剧版靠了


逻辑废 文笔废 穿越预警


不会写虐 是甜甜甜饼啊


十四章



十五


两个人在一起几个月了,平时除罗浮生早晨总是要一个腻死人的早安吻,还有每晚缠着牧歌要到半夜外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罗浮生不知哪搞来一个通体全黑的摩托,自己玩了两天觉得不错偏要拉着牧歌去兜风。每次牧歌看着罗浮生带着头盔和黑色小眼镜的样子,总感觉有一些滑稽?


特别是罗浮生把眼镜挂在鼻梁上扬起头露出两个眼睛,再呲牙一笑的样子让牧歌更觉得他有点傻气。


但牧歌不说也不明显的笑,只敢在心里偷偷的笑,这要是让罗浮生知道他真实想法,怕是又要各种姿势“惩罚”他了。


人的性格总是不会轻易改变的,比如罗浮生的一点恶趣味,他每次骑着摩托带着牧歌时都会让牧歌先抱好他的腰,然后又把摩托骑得飞快,每一次牧歌都吓得紧闭双眼,手上更是死死的搂住罗浮生的腰,自己整个人都趴在罗浮生后背上。


罗浮生还是很享受这个时刻的,他很喜欢自己的背后上贴着牧歌,他能感受牧歌的体温,还有那搂的死紧的手直到摩托车停下都不肯放开。


可牧歌在去过几次后再也不肯去了,无论罗浮生怎么哄骗牧歌就是不去。牧歌自以为凶凶的瞪了罗浮生一眼说“我不去!你少忽悠我说这次不会开太快。”


“这次是真的,我就带你出看看风景,一定慢点。”罗浮生看着牧歌瞪他的小眼神,让他觉得格外有风情。


“不要!我不信你。坐你的摩托比坐云霄飞车都刺激。”


“云霄飞车是什么?好玩吗?”


“不好玩,说了你也不知道。”


“啊!去吧!你都拒绝我多少次了。”罗浮生又开始眨他的大眼睛,试图引得牧歌心软。牧歌把脸转到另外一边干脆不看他,继续坚持着。


“不去!!”


正当他俩为这事争执个没完的时候,听见门口有人咳了两声,抬头就看见洪澜站在门口一边咳一边翻白眼的说“怎么?才在一起没多久就吵架啊?”


“你别瞎说啊。”罗浮生撇了撇嘴“上次汪姐那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又来挑拨我俩关系。”


“谁有时间挑拨你俩啊,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


“你!!白费我这么多年对你还不错,你不帮我就算了,还天天恨不得抓我把柄。”


“咱们俩什么关系啊,我为什么要帮你!”洪澜冲他吐了吐舌头顺手抛出个送命题。


“咱俩兄妹关系啊!”罗浮生秒速回答,又冲牧歌笑了笑。


“谁跟你是兄妹!!!”


“好好好,你当姐姐。”


洪澜气结,过去扯着在一旁看热闹的牧歌,有点气呼呼的看着两人,牧歌赶紧安慰“别理他,他胡说的。”


“牧歌,今天无聊来逛逛,你陪我聊聊天吧。”洪澜决定不再搭理罗浮生,转而要牧歌陪她。


可罗浮生不同意啊,他扯着牧歌的另一只手说“他不能陪你,我们俩说好去兜风的!”


牧歌同志却是相当不给面子的说“我不去。”


“听见没!人家说不去,你自己去玩吧,我就和牧歌聊聊天你怕什么啊!”


“我没什么可怕的,但你说话当心点。”


“浮生,洪小姐能说出什么啊,你别心虚啊”牧歌说着眼睛里带着点笑意和小小的询问。


“没,我心虚什么啊。你得信我啊牧歌,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洪澜听不下去了,她拉住牧歌就往楼上走。牧歌让罗浮生自己出去玩一会,罗浮生只好耸耸肩走了。


两人在书房聊的还不错,洪澜接触过几次牧歌之后觉得这个人真的挺不错的,性子温柔和顺,而且还总会讲一些她没听过的有趣故事。洪澜想这牧歌和罗浮生这俩人性格天差地别,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去的。


她想着想着就想到了那天在汪姐那得事,起了八卦之心她问道“那天在汪姐那出的那件事,你俩回家之后是怎么处理的啊?”


牧歌一想到那天,脸都有点红了那是他第一次腻歪歪叫生哥这个称呼,他咳了一声低声说“没怎么处理啊。”


“没处理?你就这么放过他了?”


“我信他,也就没有为难他。”


洪澜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她那天费心安排好那些事,没想到没让罗浮生吃到苦头。其实她不知道的是当天罗浮生不但没吃到苦头,反而还尝到了不少的甜头。


“你这人心也太软了吧,怎么这么好脾气啊。”


“那。。。。应该怎么样啊。”


“当然是把他赶出房门,或是你一生气离家出走也行啊!晾他半个月什么的。”


“这不好吧。。。”


洪澜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你这样怎么行,罗浮生还不把你吃的死死的啊,你总得抓住他点什么把柄啊,比如说。。他怕什么?”


“怕什么?”牧歌思考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只好摇摇头说“没见过他怕什么,他的性格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的。”


“那倒是,我也想不到。”


两人讨论了许久也没讨论出个结果,正巧罗诚这时候来找罗浮生,洪澜听见罗诚的声音赶紧把他叫到二楼书房,罗诚看着这俩前情敌卡巴卡巴眼睛问“生哥呢?”


“他出门了,可能要一会回来,你有什么急事吗?”牧歌说。


“也没什么大事,那他不在我先走了。”


“别走别走”洪澜叫住罗诚“问你个事,你要如实回答。”


罗诚心里有点不好的预感问“什么事啊?”


“你们生哥有没有什么怕的东西和事啊?”


“怕?呃……”罗诚一时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问,他低头想了想随后又看向牧歌指了指他说“他最怕的莫过于你离开或者是你受伤吧。”


牧歌被这么一说有些不好意思,脸也悄悄的红了。他按住心里的欢喜说“洪小姐不是这个意思,她说的怕应该是另外的事或物。”


“对啊!我问的不是这个,你在这瞎扯什么,别趁机替你生哥表忠心!”洪澜说着白了罗诚一眼。


“那他应该没什么怕的了吧。”罗诚咬着嘴唇一脸纠结,突然他脑袋里一到灵光闪光,做出了一个我想到了的表情说“怕黑!他怕黑算吗?”


“怕黑??!!!”牧歌和洪澜异口同声的说。


洪澜更是不敢相信,她率先反应过来问“他这么大个人竟然还怕黑?真的啊?”


“真的啊!你们都不知道啊!”罗诚皱着眉瞅了瞅牧歌“你也不知道吗?每次处理完事情如果太晚天太黑,都是我跟着生哥一起回来的,之后我才回家啊!我以为这不是什么秘密呢!”


牧歌摇了摇头,他是真的不知道,虽然平时晚上睡觉时罗浮生一直开着床头柜子上的台灯,他也以为只是习惯而已,从来没想过罗浮生怕黑。


“这虽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但我没想到罗浮生怕黑,哈哈哈哈。”洪澜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笑起来没完。


看着这俩人的状态罗诚心想不会闯祸了吧,心觉不妙赶紧说“你们别说是我说的啊,我还有事先走了。”


“一起走一起走,路上咱俩好好聊聊。”


“别了吧大小姐。”罗诚心里觉得不妙,连笑都是苦笑。


“少废话!快走快走!”洪澜拿起包快速拉住罗诚,对牧歌说了再见就一脸兴奋的跟着罗诚一起走了。


其实牧歌也绝对有趣,罗浮生从来没说过,怕是也是要面子。而且平常也没看出来,这小秘密不错,牧歌想自己被罗浮生欺负了许久,终于也能调笑调笑他了。


等到了快吃晚饭的时间了,牧歌听见楼下摩托车的声音,他出了书房,站在二楼等着罗浮生进来。


罗浮生看见牧歌就咧开嘴笑了“怎么了宝贝儿,站那等我呢?一下午没见是不是想我了?”


“嗯,是有点想你。”


罗浮生没想到牧歌竟然承认了,所以更加兴奋的说“是吗!那你想我哪了?”


“我在想。。。。”牧歌故意顿了顿,迎上楼下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继续说“你为什么怕黑呢。”


“啊??谁。。谁怕黑了。”罗浮生心里一惊,他快速眨着眼睛,连说话都有点结巴。


“不怕吗?可我不是这么听说的啊!”


“我没有!”


“你答应过我的不会骗我。”


罗浮生一下丧气了,只好实话实说“好吧,就有一点。”


从没见过这样的罗浮生,牧歌觉得好笑又觉得内心柔软。牧歌走下楼牵起罗浮生的手柔声问“那现在有我了,你还怕不怕黑呢?”


“不怕了。”罗浮生反握住牧歌的手说“你就是我的光,有你在哪里都不是黑的。”


“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肉麻。”


“我是实话实说,我虽然每晚开着灯那也是因为我习惯了,每晚能抱着你,即使没有灯光我也不会怕。只要你在我怀里,让我能感受到你,再多的事情我都不会怕。”


牧歌环抱住了罗浮生的腰,头埋在他的肩头说话的声音也有些闷“浮生,我就在你身边,不会离开。再黑暗的地方我都愿意为你照亮。”


罗浮生一下一下摸着牧歌的头发,他也不清楚自己是修了什么福分,能让他遇到爱上并且拥有牧歌。


抱了许久罗浮生才开口问“是谁告诉你的啊?”


牧歌不言,他答应罗诚不说的,他只好摇摇头从罗浮生怀里钻出来,讨好的笑了笑说“没谁,我去做饭了。”


即使他不说罗浮生心里也有数了,他心里默默想:罗诚啊罗诚,别让我逮到你,否则我非要扒了你一层皮!


“阿嚏—”罗诚在被洪澜拉住一个劲问八卦的时候,身上一冷直接打了个大喷嚏。


他心里预感不好哭丧着脸说“洪大小姐!!!我求你了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


终于写完了一章 剧版生哥性格太有趣了


骑摩托的表情包每次都笑半天


还有我们生哥怕黑真是出乎意料 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就点心❤评论一下吧 么么哒~(^з^)-♡



评论(7)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